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举办中层党政管理干部师德主题微党课比赛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岳鹏星

6月24日,外语学院在北楼会议室举办中层党政管理干部“学楷模、颂师德、强能力”师德主题微党课比赛。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贵仓、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大帅、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院长杨朝军、党委副书记杨飞云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结合全校正在深入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外语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全院中层党政管理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担当精神,精心举办了学院中层党政管理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专题培训班,并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培训重要内容,策划筹办了“学楷模、颂师德、强能力”师德主题微党课比赛。

比赛现场,12位学员结合比赛主题,分别以钱学森、袁隆平、屠呦呦、张玉滚、黄大年、钟扬、张桂梅、钟南山、李芳、张今、刘炳善、吴雪莉等先进典型为楷模,深情讲述了他们的感人故事。学员们讲述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令现场评委和听众为之动容、感慨良多。经过激烈角逐,白玉杰、马应聪获得一等奖;刘倩、丁岚、洪展展、张晓晖、许磊获得二等奖;李秀岭、田林涛、高晶、王岩冰、史思谦获得三等奖。

李贵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扎实有效,找准了能力作风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学员们的讲述图文并用、声情并茂,讲家国情怀,讲科技创新,讲时代精神,讲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希望学员们发挥中层干部的辐射带动作用,继续颂扬师德、传承师德、践行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过硬的能力和扎实的作风,促进外语学院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