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宋纯鹏参加郑州校区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岳鹏星

4月13日上午,校长宋纯鹏到郑州校区参加师生座谈会,校领导谭贞、孙功奇、王学路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研究机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主持。

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在郑州校区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对学校领导给予首批入住师生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与会师生围绕校园封闭管理下的课程学习、体育锻炼、文化生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

宋纯鹏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郑州校区启用以来,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大家共同经历、共同奋斗、共同见证着郑州校区的艰辛创业和学校的崭新发展,大家都是郑州校区的开拓者。宋纯鹏对全体师生在校区创建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师生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精神和担当表示赞赏。宋纯鹏强调,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发展的眼光和积极乐观的心态看待校区建设,充分理解校区建设的艰辛过程,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区的办学条件会越来越好。二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快完善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探索完善多校区管理机制,形成科学、精细、高效的管理服务体系。三要一切从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出发,畅通信息渠道,积极回应关切,加强心理疏导,丰富课余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加快问题整改落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会前,宋纯鹏一行深入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田径场、在建宿舍楼二期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校区疫情防控、餐厅菜品及价格、学生学习生活和在建工程项目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