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齐心协力共抗疫

作者:庄娜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法学院领导老师们勇担疫情防控重任,10月26日起,院党委书记王桂、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副处级组织员牛华男、党委办公室主任翟文博以及辅导员赵亚楠、刘星旭、赵帅、孙晓芳加入抗疫一线队伍,为居住在仁和公寓的学生们提供疫情防控相关服务。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学生安全,领导老师们深入一线,下沉入住宿舍,“白+黑”开展工作,与后勤人员沟通餐食分配情况,与医护人员确定核酸检测时间安排,帮助学生网上问诊传递药品,与学生沟通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特殊时期学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运转。

学生的用餐是件不易解决的事情,为保障餐食及时准确的送到学生手中,学院领导老师化身“外卖小哥”,亲手传递着一份份温热的饭菜。当熟悉的身影穿上防护服,变成一个个“大白”,当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落入耳中,同学们就更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与关怀。一日三餐,循环往复,有时一餐饭全部配送完毕要两三个小时,晚餐全部发放完毕天已黑透,领导老师们拖着疲倦的身躯继续投入夜晚的工作中,统筹安排学生生活物资发放,各种信息数据上报,通知学生核酸检测时间、地点、方式。

特殊时期,法学院领导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守与奋斗,展现了特殊时期下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师生同心才能战胜疫情,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早日明伦校园相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