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吴继娟 摄影:王怡人 袁梓莹 蔡佩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24日上午,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就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提出五点建议和要求。

张宝明对近期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严压实各二级单位主体责任,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本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师生员工。二是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网格化管理,充分调动各级党员干部、学生辅导员、学生干部的力量,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好重点关口,落实落细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做到细节到位、责任到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关心关注学生诉求。要聚焦学生毕业就业、暑假离校返校、假期教学安排等学生关注的实际问题,耐心细致为学生提供心理支持与疏导,采取有效举措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