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友兰学堂A304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王创峰主持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徐初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创峰结合自己参加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的学习情况,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围绕学院下一步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工作的安排,他表示,要积极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团支部团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开展好学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