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翟新礼主持。

会议伊始,翟新礼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翟新礼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及时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统战委员、副院长张磊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在张磊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主持会议时讲话精神,汪洋主席总结讲话精神。张磊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