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国际汉学院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国际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2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梁建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推进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给全党和全国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深刻体现了新时代党的政治自信和历史担当。

梁建忠表示,要着力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研究阐释工作,核心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留学生教育、海外办学、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