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GQY公司总经理张克嘉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交流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28日上午,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嘉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院长柏䶮等学院领导和化学系、应用化学系、化工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徐元清主持。

柏䶮首先对张克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愿意发挥在人才团队和技术上的优势,主动融入开封市经济发展的大局,同时加强与GQY公司的校企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

在观看了GQY公司的视频短片后,张克嘉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开封市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GQY正在积极推进战略转型,希望能够得到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大力支持。随后,双方就各自的优势及进一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翟新礼对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是高校的应尽之责。校企合作是多方面的,除了专业技术方面,学院还可以为企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多赢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