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作者:国家重点实验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28日上午,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考核会议在省部共建作物国重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教授、长江学者黎家,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教授、国家杰青薛红卫,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杰青陈凡,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院长、教授、国家杰青郭岩,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林宏辉,河南大学教授、国家杰青宋纯鹏,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青王学路,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周树堂,河南大学教授安国勇组成考核专家组,黎家教授担任组长。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安国勇主持会议,人事处副处长张亚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及全体考核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考核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考核对象就个人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目标和任务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向考核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答辩,考核组专家分别根据考核人员的答辩情况给出考核意见比提出了建议。

实验室将根据考核组专家的评审意见确定考核人员考核等次,并与被考核人员沟通,认真落实专家组的建议,推动聘期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