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龙子湖建管委到郑州校区施工现场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6日下午,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党总支常务副书记乔梁,副主任左辞波、张俊伟按照分管校领导安排,带领建管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郑州校区施工现场,慰问疫情、春节期间坚守施工现场的项目承建方及一线建筑工人。

乔梁表示,根据学校建设规划,2022年郑州校区将迎来更加艰巨的建设任务,此次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陡然升级,校区建设任务重、难度大、工期紧。面对压力与困难,项目管理团队积极配合学校安排部署,在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到位的基础上,抢抓有效施工时间,确保疫情期间不停工,展现出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他对项目承建方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方便面、火腿肠、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

当前,郑州校区正在加快推进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大楼、科技创新实验楼及校区4号道路等项目的建设工作,乔梁要求施工单位在积极推进工程的同时,要始终坚持一流建设标准,科学施工、确保质量,力争创造高质量的建筑精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