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郑振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离退休教师家里,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并精心准备了慰问礼包。大家与离退休教师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状态,共同回忆了以往工作中的美好时光,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发展动态,全力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建设。

学院每年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既是对尊师重教传统美德的传承,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学院将全力服务好、解决好离退休老师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老师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赴美好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