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保卫处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席自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4日下午,保卫处在金明校区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潘少奇主持。

保卫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交流谈心,对照五个重点方面检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潘少奇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友好、坦诚。批评者真诚、直接,不留情面,被批评者虚心、诚恳,不急不躁。

处长王志乾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能力恐慌和作风不实问题讲到,2022年是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能力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加强“四史”学习,增强“四个自信”,不断锤炼“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潘少奇在总结中讲到,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到位、很成功,大家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对班子集体、对其他同志也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班子成员都要做到守好责任田、人人讲担当,工作高标准、事事要效率,平时多交心、处处讲团结,积极做表率、时时讲奉献,把保卫处领导班子打造成“团结、担当、务实、奉献”的战斗集体,带领全处干部职工推动学校保卫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