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3日,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杨春伟带队走访慰问高忠志、谷跃峰、王敬学等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为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大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杨春伟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退休后的思想动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建议与诉求。他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们为河南大学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就是老同志们的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并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十分的感谢,并纷纷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初心不改,党性不变,仍然愿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使老党员、老干部们深受感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在全院形成了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