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江涛主持。

院长席卫权在会上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向全体人员介绍美术学院2021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目前在坚持内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全体与会人员逐次进行发言,大家为美术学院2021年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一致认为,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大家着眼于学院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表示将始终保持高度热情投身学院事业发展。

杨江涛勉励与会人员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在不同场合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声、为学院发展发声,对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建策并身体力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面临我校110周年校庆、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等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直面各种挑战,不断开拓创新,坚定勇毅前行,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110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