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作者:张毅山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浓浓尊师意,深深关爱情。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退休教师张豫林、宋应离、王振铎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抵达老教师的居所后,学院领导关切询问老师们的生活起居与健康状况,简单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致以温暖关怀。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对老教师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道:“任教以来,各位老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创建、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学院的尊重、老师和学生的赞扬。”同时,他还希望各位老先生能够持续关注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三位老教师从教以来,始终坚持教书育人、正面引导的思想,将处世为人的理念巧妙融入到专业理论知识的讲授中,并力求退休不褪色,退休后依然为学院后辈教师传授教育经验、提供教学建议。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长期以来,全院教师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学院前进的每一步,都渗透着老师们的汗水与心血,凝结着广大教师的智慧和努力。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退休之后仍心系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始终关心关爱退休老教师,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感受晚年生活的幸福。

本次走访慰问老教师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生活与工作的真切关怀,院领导问其健康,助其生活,为继承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树立起优秀榜样。这将激励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工不忘初心,拼搏奉献,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