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新艺术楼4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江涛、党委副书记周青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会议由周青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取得业绩、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全面总结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深刻展望。

周青对各支部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开展各项工作。

杨江涛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是要尽快熟悉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二是要树立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强化学习,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三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创有特色、有内涵、有影响的党建品牌,为党的二十大和学校110周年校庆作出努力。

全体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党的职责和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

此次会议,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为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真正促进党建与学院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