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动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贯彻落实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主持。

彭绪琴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她表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安全和发展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五项能力。紧扣学院工作实际,以活动为契机,全面查找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高质量严要求推进活动落实。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把该活动作为今年学院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学校方案制定学院方案,认真抓好落实,以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