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开展校属企业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审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根据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安排和《河南大学二级单位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暂行办法》规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审计处于2021年11月29日起,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组分别在两个单位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审计处长、审计组组长陈河山在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并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审计组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是要加快进度,本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审计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我校企业改制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被审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的工作。这次经济责任审计是改革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审计过程中做到主动沟通,全力配合,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