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退休人员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人员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副院长彭绪琴,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冯廼郁,组织委员袁庆濮参会。会议由吴涛主持。

冯廼郁、袁庆濮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根据退休支部特点,结合学院实际,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涛表示,退休教职工党员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退休人员党支部建设。下一步,学院将多方面多途径了解老同志的实际需求,积极探索退休人员党支部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彭绪琴就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建设,使老同志增强底线意识,坚决抵制各种消极思想和违纪违法行为,确保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二是要因时因地因人积极开展相应组织活动,确保老同志都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使支部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