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刘德定到地理与环境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孙菡 蒙甜 杜沛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应邀在锥形报告厅为地理与环境学院师生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

刘德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出台背景、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重大意义及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明制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提到:中国崛起之路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刻,深入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政治需要、理论需要,更是实践需要。

会后,参与学习的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报告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刘德定,中共党员,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河南省首届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特邀巡讲专家,河南省法学会“双百活动”宣讲专家,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现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学术著作《当代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国家文化软实力》入选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