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杨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仪式现场

学院学术委员会为毕业生援正流苏并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梁刚致辞

学院副院长武毅君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主持仪式

undefined

2017级全体毕业生在“毕业1元捐”活动中向母校捐款520元

教师代表宋仕永发言

毕业生代表2017级药学专业袁春蕾发言

在校生代表2018级药学专业宋鑫龙发言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离别。六月的河南大学,鸟语蝉鸣,万木葱茏。6月3日上午,药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21届本科毕业生、各年级辅导员齐聚行政楼249报告厅,共同见证属于毕业生的高光时刻。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主持。

上午8时,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典礼环节,学院副院长武毅君宣读了《药学院荣获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名单》、《药学院荣获2021年河南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名单》以及《河南大学关于授予2021届药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毕业生们接过学位证书,微微地低下头,接受来自韩光院长率领的学术委员会“拨穗礼”,聆听他们的叮咛与祝福,让自己最后的大学记忆被定格在学位证书授予仪式的台上合影中。

毕业生代表2017级药学专业袁春蕾发言。她将自己的大学生涯描述为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相遇,共同谱写美妙的旋律。” 她深情地表示:我们年轻,阳光免费,目标清晰,未来可期。定将不负母校的重托,不负老师的培育,在未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在校生代表2018级药学专业宋鑫龙发言。他表示,在相识的三年时光里,他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热切的关怀和帮助。分离在即但岁月难舍,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宋仕永用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毕业学子进行谆谆教诲。他表示,学药很难,我国现在的医药技术还急需进步,他希望各位药院学子不断努力学习,勇担时代重任!学院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

在典礼上,2017级全体毕业生在“毕业1元捐”活动中向母校捐款520元。学院代表庞晓斌副院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此次捐赠生动诠释了药院学子感恩学院、心系母校的深厚情怀。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本科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河南大学药学院见证了每一位毕业生的青春和成长,同时同学们也见证了学院这四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离别在即,希望每位学子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心怀感恩、服务社会。继续发扬河大精神,牢记河大校训,秉持河大校风,将个人的奋斗与祖国和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一流的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报效祖国,服务社会,谱写人生事业的新篇章。

“聚时丹桂飘香,别时栀子花开”。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