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10日下午,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报告厅召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招生工作联络员及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工作者、优秀宣讲专家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樊小勇主持。

会上,樊小勇作2023年本科招生重点工作安排,说明了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我校如何吸引优质生源。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梁、赵新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发言。

学生处处长沙莎宣读《河南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宣讲专家和优秀工作者颁奖并合影。随后,先进集体代表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刚、优秀宣讲专家代表地理与环境学院丁志伟、优秀工作者代表欧亚国际学院郑昕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经验进行典型发言。

冯淑霞代表学校对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积极组织、认真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各教学单位师生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招生工作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双重背景下,要高度重视本科生源质量,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卓越人才。二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谋划学科专业结构与布局。三是增强“每人都是河大宣传员的意识”,营造学校本科招生宣传良好氛围,突出专业特色,做好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强抓落实,确保本科招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