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13日下午,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苗雨晨在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武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护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主持。

苗雨晨代表学校对李昇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双一流”建设以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办学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他非常期待与世翰大学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李昇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韩国世翰大学的专业设置及优势学科等情况。他希望两校可以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加强合作与交流。

双方围绕护理学、国际学生培养等相关领域就教师交流互访、学生联合培养、海外实习与培训等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谈结束后,访问团参观了明伦校区校园并到武术学院观看了师生的武术表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