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季波应邀到开封市“宋都创新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作者: 来源:澎湃开封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22日上午,由开封市委组织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宋都创新大讲堂”第三期学习报告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开封市科学院院长季波应邀作题为《区域经济发展与城市品牌塑造》的专题报告。全校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通过直播方式进行观看。

季波从开封的历史文化讲起,从新中国发展的曲折转变讲起,从世界发展的大势走势讲起,从中国有代表性城市的特色定位讲起,从上海杨浦区产业转型经验讲起,深刻剖析了事关开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指明了开封今后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开封转变发展方式的思路和建议,为开封的发展转型、城市定位和品牌塑造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做法。

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认真总结吸收本次学习报告会传授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模式,结合实际做好转化应用,全力推动开封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