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工作组赴嵩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纪委副书记张润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兴良,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谢清溪,以及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土木建筑学院、药学院、附属中学等相关部门同志一行组成工作组赴洛阳市嵩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杰、嵩县政协委员会主席马智、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志锋等参与对接活动。

12日下午,河南大学校地结对帮扶嵩县工作对接会在嵩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马智主持会议。王玉杰对张宝明及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嵩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史志锋详细介绍了嵩县近期发展概况、面临问题和发展潜力,表达了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嵩县实际,提出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帮扶需求。

张宝明指出,嵩县县委县政府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目标明确,定位准确,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校地结对帮扶、定点帮扶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围绕嵩县目标定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帮扶项目,促进嵩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结束后,工作组成员分别与嵩县相关单位开展帮扶对接工作,并在河南大学抗战时期嵩县办学旧址纪念馆、城关镇叶岭丹参种植基地、九皋镇皂刺产业园、田湖镇两程故里、陆浑镇陆浑故城等地参观考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