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会见洛阳市副市长李新红一行

作者:岳鹏星 摄影:赵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在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112接待室,会见洛阳市副市长李新红一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参加会见。

张宝明对李新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郑州校区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为了促进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省委省政府将河南大学明道书院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洛阳市伊川县在“二程”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是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希望双方能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河南大学明道书院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促进“二程”文化传承与创新为抓手,积极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河南大学明道书院建设,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增进合作的力度,进一步挖掘“二程”文化的深厚底蕴,实现校地合作共赢发展,进而促进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李新红高度赞赏河南大学“双一流”的发展成绩,他介绍了伊川县围绕“二程”文化开展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伊川县近年来持续推进“二程”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此与河南大学明道书院建设非常契合,期待在推进河南大学明道书院建设方面达成合作,促进黄河文化传承与创新,创新校地合作新模式。

会前,王明钦与李新红一行就河南大学明道书院建设进行了初步交流。双方就建设基础、前期工作、合作思路以及如何促进“二程”文化传承与创新、推进校地合作交换了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