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李佳华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卢克平首先参加了所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达到了批评帮助、团结提高的效果。

随后,卢克平同联系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思政课教师、联系班级学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学生代表王海丞、赵帅宇,思政课教师代表沈贺,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解惠强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离校返乡、思政课教学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执行院长任东景围绕党建工作、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建设、人才引进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卢克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卢克平强调,临近暑期,防疫防汛等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各项工作做得再严一点、再细一点,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共同维护校园安全。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为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真学、真信、真教、真做”的院训,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卢克平在大礼堂前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送上真挚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