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当天上午,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专题座谈会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国、院长王思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国主持。

王志国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作了汇报。王思琦重点就学院人才工作、财务工作等作了汇报。

谭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和指导。她强调,一是要从严从实从紧从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检查,带领全体师生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建立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守牢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防线。二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两个大局,结合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引育并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保障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做好重点学生群体的关心和帮扶,尤其是要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向,持续开展跟踪服务,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最后,谭贞从多方面对学院改革发展进行指导,鼓励大家满怀信心、直面挑战、攻坚克难,不断取得事业发展的新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