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调研指导郑州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郑州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到郑州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及郑州校区建管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卢克平深入学生宿舍二期施工场地,听取现场负责人工作汇报,着重询问了宿舍二期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工期节点、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作出明确指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卢克平指出,郑州校区学生宿舍二期项目是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我校郑州校区后第一个开工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主要为学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务必高标准、严要求,将其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工程。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始终把建设质量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建管委的同志们要严格管理、主动服务,时刻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督促项目施工单位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郑州校区学生宿舍二期建设项目由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省二建副总经理燕中及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