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杨朝阳安排落实学校北苑公寓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作者:纪委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朝阳主持召开学校北苑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值守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北苑公寓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教学单位、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公寓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杨朝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科学有效严格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四要严肃处理传导压力,从严从快查处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行为的人员。他同时要求值班值守人员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5月12日,杨朝阳到北苑公寓值班值守,并对应急值班值守、公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督查。杨朝阳到学生宿舍、食堂、水房、超市等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就学习、生活、就业等事项与学生深入交流。他提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和“两点一线”等防控要求,切实加强管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扎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