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主持召开东苑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东苑公寓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对东苑公寓应急值班值守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说明,要求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坚持“两点一线”、坚持全员核酸,切实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与会领导围绕学生公寓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张宝明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党政干部要深入基层(宿舍)、下沉一线,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控。二是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首位,放在心中、扛在肩上、行在脚下。要坚持结果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小落细。三是要严防懈怠、务求实效。要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思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在值班值守工作中,要强化协同联动,保持信息畅通,做到对负责区域情况全天候监管,切实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