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一行四人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国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汇报了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成果及思路。

许绍康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希望学院能够在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特色、更加科学制定实践技能型教师职称评定条件、解决人才引育问题和完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做出进一步探索,并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主动性,针对人事制度改革和人才引进等工作,结合学科特色提出具体方案,为学校建言献策;二是立足学院特色,推动学院校友与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加快发展;三是要利用专业和学科优势,为学校110周年校庆作出应有贡献。

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礼刚,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分别围绕此次调研内容和目的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前,许绍康一行现场观摩了学院至善民族管弦乐团的排练现场,并对学院的教学场地和教学设备进行实地考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