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唐雨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带领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黄备荒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考古文博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主持。

座谈会前,谭贞实地察看了生物考古实验室和科技考古实验室用房与设备情况。

学院院长祁琛云就实验室建设和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实验室发展面临的空间不足问题进行说明,希望学校予以统筹考虑和支持。考古文博系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就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开设通识课程、提升科技考古研究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贞表示此次调研旨在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空间不足问题,从实验室建设、文创设计、拓展资源等方面对学院提出要求。针对发展空间的深度利用情况,谭贞指出:学院应在挖掘高端研究、合理规划空间设计上多下功夫;在文创问题上,则要认识到文创即科创的本质,推动文创为区域经济服务的功能,增强协同创新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