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在郑州校区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至善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走进郑州校区,就郑州校区建设发展及师生关心的问题与师生代表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友兰学堂中楼113会议室举行,校区综管办、至善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中原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的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就郑州校区师生集中关注、亟待完善的相关事宜展开,师生代表积极发言、相关单位主动回应,做了较充分的交流。会上,王明钦就疫情防控、社团建设、文体活动、宣传引导、舆情研判等事宜做了详细调研。在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后,王明钦重点对文化育人改革点、校区服务创新点、教育引导切入点、疫情防控结合点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各单位师生代表也就近期一些想法和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向学校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

卢克平认真听取了与会师生代表的发言,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与关切,表达了校党委对广大师生特别是对郑州校区首批入驻师生的殷殷关爱之情。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担负起育人职责,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共同解决校区师生所思、所盼、所愁的问题;要筑牢疫情防控战线、严守校园安全关,师生合力营建健康、快乐、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在关键时期要有健康的心态,本着生命至上的理念,遵守防疫规范,细致做好封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组织和投身到公益服务和志愿者活动中来,在互助中成长、在服务中历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后,卢克平一行还到运动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运动场的监管,确保师生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