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宋纯鹏实地检查金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31日下午,校长宋纯鹏在金明校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宋纯鹏先后来到南苑食堂和公寓,认真查看了食堂菜品、用餐环境、公寓消杀记录、公寓工作人员日常体温监测、外来人员登记管理和“四四三”联防机制落实情况,并深入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宋纯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尤其是清明假期即将来临,后勤保障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要为师生提供更加暖心、更加贴心、更有学校文化特色的保障服务,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师生生活保障工作。

在随后的检查中,谭贞先后又来到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隔离区、校内快递点、华源学生公寓、小东门闸机入口处、东苑和北苑学生公寓,认真查看入门管理、园区消杀、大门封闭、用餐环境和园区保洁绿化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并随机选取学生就落实“点对点”情况进行访查。谭贞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精细化服务,推进学校综合环境整治,为师生提供温馨、舒心、惬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要对金明校区三个社会化公寓所属的村委提出明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门面房、电路和公寓园区路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