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君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君健到物理与电子学院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从“人”“物”“环境”等方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

孙君健对学院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当前本土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复杂形势,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性,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坚决杜绝疫情进入校园;二是要细化防控措施和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在校外居住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掌握日常轨迹,严格遵守“点对点”防控要求;三是要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四是要多关注师生的思想心理变化,掌握因疫情原因未能到校上课的学生情况并积极开展学业帮扶;五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