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寒假留校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研工部 摄影: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研究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校医院等职能部处相关负责人,涉及留校研究生的33个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主持。

各参会培养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寒假期间留校研究生管理做法和面临问题,相关职能部处就寒假期间涉疫处理、就医保障、热水供应、用餐住宿、校园管理等问题予以解答说明。

冯淑霞听取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当前河南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当前形势下的寒假留校研究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实细节,尽最大努力为留校研究生提供保障服务;各培养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对每位留校生负责到底,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至每个阶段、落实到每个细节,尤其注意关注特殊学生和少数群体,全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杜静要求各单位及时落实会议精神,重申了近期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提醒各培养单位要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做好实验生活安全、心理疏导、“双防”等教育引导工作,并对留校研究生管理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