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出席会议,各工作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庆筹备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方蒙主持。

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10个工作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对照工作台账对前一段时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判,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绍康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部分项目进展不够理想、工作效率不够高、计划性还不够强等。他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庆筹备工作,紧抓机遇,倒排工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相关任务中去,为学校110周年校庆交出满意的答卷;二是校庆筹备办公室要统筹抓总,切实发挥宏观谋划、综合协调、跟踪督办等职能,细化工作台账,加速推进校庆筹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思考谋划,把握工作时间节点,相互配合、有效衔接、协同推进校庆筹备各项工作;四是要充分调动院系积极性,发挥各院系的主体作用,成立单位校庆筹备工作组,制定校庆筹备工作方案,丰富院系校庆活动;五是要不断思考,提炼校庆精品项目,谋划重大学术活动和国际交流合作活动,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六是根据学校多校区办学现状,结合学校特色元素,加强校区间联动,设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校庆文体活动,吸引广大师生、校友共同参与到校庆系列活动中来,提升学校110周年校庆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