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开封市政府有关部门到我校学苑食堂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作者:基建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在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和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的指导下,1月11日下午,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帆带领市住建局、文物局等有关部门就明伦校区学苑食堂施工及手续办理等问题到我校现场办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和发展规划处、总务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孙功奇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为了改善广大师生的就餐环境,学校积极联系筹措,由爱心企业福建源昌集团捐资5000万元,拆除原学五、学六食堂,兴建新的学苑食堂。该食堂既吸收了明伦校区的建筑特色,又体现出现代气息,建成后将是一座设施先进、绿色人文的标准化食堂,建筑面积9300平方米,能容纳7000人就餐。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学校把学苑食堂纳入校庆工程,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协商解决有关问题,确保在校庆之前投入使用。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由于冬季扬尘管控以及施工手续办理等原因,对工程进度造成了一定影响。宋纯鹏了解情况后,亲自与李湘豫市长进行了沟通。开封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人到施工现场,就扬尘管控期间如何保证工程进度以及施工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研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保证该工程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现场协调会的意见,一方面继续大力推进工程建设,另一方面积极做好该项目的手续办理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