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校讲座教授联合聘任仪式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28日下午,杭诚方教授联合聘任仪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尹猛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首先简要介绍了杭诚方教授的基本信息和双方前期合作情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韩小森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为杭诚方教授提供一个温馨、舒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杭诚方教授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人事部门及三个学院对他本人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学校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绍康代表学校对杭诚方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短时间内两次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提出要量身定制发展方案,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努力在中原大地起高峰。学校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他表示,学校百余年的办学历史,积淀形成了河大人特有的精神气质、文化属性和价值观念,早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其中就包括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一流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一流人才队伍的支撑。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时期,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仍将是重中之重。他强调,此次三个学院联聘专家的方式是学校首次探索,为学校下一步更好的引人、育人、用人提供了新的思路。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以优异的人才队伍建设成效迎接11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杭诚方教授早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德保罗大学攻读计算数学和计算机专业硕士、博士学位。曾在美国杜佩奇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智创集团、宁波微总部等国内外高校和企业任职,是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工业互联网及应用方面的知名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