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作者:审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28日上午,我校2021年第三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兴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人员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河山主持。

进点会上,顾兴良宣读了《河南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公布了本次委托经济责任审计中层正职领导人员名单。陈河山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工作方案作了说明。被审计单位代表教育学部副部长李永鑫,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招标工作办公室主任南晗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许绍康作进点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既是领导干部个人成长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规范管理、保障事业健康发展重要途径,是监督管理评价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二是被审计单位及领导人员要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性的工作,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领导人员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配合审计组共同做好这次审计工作;三是审计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审计重点。要做到辩证执法,客观审慎,坚持文明审计,做好沟通核实,要严守纪律红线,做到阳光审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