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电信公司副总经理胡宝伟一行到龙子湖建管委调研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16日下午, 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宝伟一行到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龙子湖建管委党总支常务副书记乔梁、副主任张俊伟,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及龙子湖建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建管委一楼会议室,孙功奇对胡宝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双一流”建设、特色学科、科技研发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依托会议室沙盘,介绍了郑州校区的设计理念、整体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胡宝伟感谢孙功奇对于学校的全方位介绍,他结合目前国家对信息化、数字化的政策导向以及中国电信在转型期的积极作为,详细介绍了集团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人工智能、5G+双域融合、物联网、创新创业、数字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电信与学校之间具有深度合作空间,集团在技术、资金、项目、市场等方面有优势,学校有科研团队与持续研发能力等诸多强项,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与联合使用、科学研究、产学研转化、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寻求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结束后,乔梁陪同胡宝伟一行参观了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郑州校区南大门,九章、友兰学堂及学生宿舍、食堂等。双方约定,择期到开封校区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具体事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