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北苑餐厅一楼改造及装修工程捐赠项目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15日上午,我校北苑餐厅一楼改造及装修工程捐赠项目揭牌仪式在北苑餐厅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许绍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黄备荒,后勤党委书记周志民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周志民主持。

仪式上,谭贞与许绍康共同为北苑餐厅一楼改造及装修工程揭牌。

黄备荒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近年来,校基金会先后投入近2000万元,支持学校北苑餐厅改造工程、金明校区部分区域人行道铺设及路面改造工程、东西工字楼整修工程、公寓空调安装工程、校园绿化改造工程等提质升级、绿化美化工程,这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条件和校园环境。为迎接110周年校庆,改善教职工生生活环境,基金会投入300万元用于北苑餐厅一楼改造及装修,改造后的餐厅就餐面积进一步扩大,环境更加优雅,较好地满足了师生对高品质、多样化、特色化、个性化餐饮服务的需求,大大提升了师生对就餐环境的满意度。学校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将更加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波在致辞中向北苑餐厅一楼改造及装修工程顺利完工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大学事业发展的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总务处同志们付出辛苦努力完成食堂改造及装修工程表示感谢。她着重介绍了基金会实施的一系列改进学校基础条件的项目工程,这些项目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谋划推进的聚民心、暖人心的实事项目,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基金会将进一步广泛联系和吸纳海内外的资源和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改造装修后北苑餐厅一楼环境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