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功奇到龙子湖建管委参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到龙子湖建管委参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在建管委107会议室召开,建管委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副主任汪馨主持。

会议首先由汪馨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胜战—献给志愿军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的文章。

随后,孙功奇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两次到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楼书记高度重视教育科技工作,对河南大学事业发展寄予厚望,并在调研时强调,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加大对郑州校区建设的支持,将校区功能定位为科学研究型,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河南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原大地起高峰,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这是我校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围绕研究型校区建设规划,学校多次与上级部门汇报沟通,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向省委上报了“关于推进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建设的报告”,今明两年郑州校区计划完成20亿元建设项目的落地、开工任务,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攻坚战。作为建设者,大家肩负重任,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与艰辛,为这个发展的黄金时期作出应尽贡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增强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建设好郑州校区是河大全体师生共同的期待;二是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科学谋划,对各项目进行倒排工期,确保工作紧密衔接,项目按期落地;三是进一步增强对组织、权力、法纪的敬畏感,守纪律,敢担当,公正用权,依规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将思想与认识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高度上,凝心聚力,不负韶华,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常务副书记乔梁表示,建管委是一个集体,每位同志都是这个集体的一份子,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努力成就建管委的辉煌。同时,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同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