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作者:岳鹏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由全体在校校领导、两委委员参加。分会场由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季波主持。

学习会上,法学院陈胜强副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思想解读的辅导报告,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法治国与依法治校相结合、领导干部应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的视频材料。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进行宣讲,促进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各个方面,与做好我校各项工作、推动改革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结合起来;要毫不动摇地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办学定位,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校师生干事创业、勇攀高峰的强大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