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带队督查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带队对我校金明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张宝明一行深入护理与健康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材料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北苑餐厅、志义体育场等单位及周边片区,对车辆规范停放、卫生“死角”和“盲点”杂物垃圾清理、校园文化设施维护改造、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提出整改意见。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随行同志拍照记录、现场办公,通知有关单位尽快制定整改措施,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张宝明对各单位积极主动投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表示肯定,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尚未完全解决的堵点、难点问题,现场会同有关单位和部门协商决策,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行动,抢抓时间整改到位。他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是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把创建工作同学校各方面事业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同各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工作做在日常,落实落细各项具体任务,建立完善文明创建长效机制;要紧扣“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的文明校园创建“六好”标准,对标对表,找准弱项,对照检查,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全方位落实到位;创建文明校园需要全校教职工生的广泛参与、积极配合,要动员和鼓励所有师生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全校共建共享、各单位分工协作、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对在规定时间内未整改到位、影响创建整体进程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