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到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常凤香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主持。

院长姬志闯从建院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情况,同时总结了当前发展瓶颈以及实际需求,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许绍康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下一阶段能够进一步深入开展相关工作,突破瓶颈,紧抓机遇,校、院双方共同发力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发展。

许绍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学校、学院发展之基。第二,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将“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汇聚名家大师,扩大学院影响力。第三,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挖学院资源潜力,做好各项基层工作,从软、硬件两方面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切实提高学院综合实力。第四,优化学科布局,落实发展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改革动力,让重点学科带动、引领其他学科发展,着力推进博士点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不断强化学院的优势、特色。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接下来将会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全面谋划,突出重点,在各项工作任务当中带好头、做实事,发挥头雁效应,凝聚师生力量,以高质量工作成果和优良学风院风迎接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