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十八届三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十八届三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俊彪对校长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报告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报告的布局谋篇、文字表述,以及保障改善民生、强化人才培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许绍康表示,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于高质量起草《校长工作报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许绍康要求,报告起草组要细致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校长工作报告,总结好学校的发展成就,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引领全校上下凝聚思想、达成共识、提振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