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冯淑霞到郑州校区调研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带领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到郑州校区调研,听取学生工作汇报,了解校区运行管理情况,并就前期学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郑州校区综管办、至善书院、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至善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婷主持。

座谈会上,郑州校区综管办主任乔梁首先汇报了校区的整体情况。按照职责分工,相关同志对照前期收集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分别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后勤保障、交通出行等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冯淑霞高度评价了郑州校区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她说,郑州校区投入使用以来,综管办、至善书院、后勤、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直面问题、快速反应,前期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如食堂饭菜品种少、价格高,宿舍热水器、洗衣机数量不足等问题,多数都得到了妥善解决。其他诸如图书馆、医务室、理发店等方面的问题也在有序推进中,学生满意度逐步提高,工作成效有目共睹。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在学校和属地政府统一安排下,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确保了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学校对郑州校区前一阶段的工作是满意的。

她强调,下一阶段郑州校区的学生工作要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通过严格的网格化管理,畅通渠道,建立起科学高效的沟通机制,第一时间解决好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在回应学生关切的同时,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爱校护校的意识,形成师生团结一致做好郑州校区学生工作的良好氛围,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