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作者:姚满圆 杨建涛 摄影:王晨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主持。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与会成员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辅导材料。交流研讨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常凤香等结合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谭贞对此次学习研讨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意义重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推进、切实加强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积极做好表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对我校提出的明确要求,不断创新形式,强化督促检查,推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双一流”建设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业绩为110周年校庆献礼。

TOP